close
2.14為了"某件事情"請一天的假,
但全公司卻以為我去過閃光節,
哈!!這是因為有情人的緣故嗎?!
主管還問我要去哪裡玩,要讓他准假..我只好閒扯蛋說"我和老爺要去無人島"。
哈~~聽起來很敷衍吧!

晚上回到家看到好大一束花,
粉色系的玫瑰花...,
想當然爾...不是給我的,
我果然是沒什麼行情呀!(感嘆貌)。

老妹在一旁說那是老爸送給老媽的(半信半疑),
我家老爸豈是這樣浪漫的人?(繼續半信半疑)。

謎底在妹妹的網誌揭曉,
原來是神秘花束阿(謎之音:小尤果然是沒行情),

本來妹妹還說拍照一張收新台幣10塊,
後來念在我沒有收到情人節禮物的份上,
就大優待了不收錢啦!!!
感謝老妹!!
也把收到花的甜蜜氣氛傳送給大家。

我想我和老爺算是不過情人節的另類情侶吧!
老爺說情人節不必拘泥於一天,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XD...圖...是怎麼回事.....我..我又沒有選擇馬賽克功能,好吧!!找時間重新處理一下照片在上傳囉!


手持拍攝..還是有點模糊啦!!


架桌上型腳架+自拍器拍的-這張就沒有漏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