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搭表哥的順風車來到宜蘭,其實是他做東啦!!整個吃喝玩樂都靠他,感謝表哥這個大金主;其實此行的目的是為了幫二姑丈過生日呀!!先去他們位於礁溪的溫泉套房社區游泳池(SPA和游泳),泳池的水都是溫泉,享受了約一小時的SPA後轉往餐廳用餐。

今天吃中餐的地點是員山鄉的山頂會館,表哥說隔壁的橘子咖啡是欣賞夜景的好去處,浪漫的勒!!!


標榜每個房間都看的到山景或海景的view的山頂會館



據說這裡也成為熱門婚宴場所


每個包廂的房間名稱都是宜蘭的地名


話不多說再給各位海景吧!!!


小菜三盤-泡菜雖然辣,但是好吃喔~~~不到一下子的功夫大家搶光光


很酸的烏梅,但是不甜一般蜜餞都很甜,這個卻是酸的,我想應該是要中和口中的味道的吧!!



百香果...這道也好吃


第一道是生魚片拼盤,超大的一個拼盤,裡面除了生魚片之外,還有好幾個冷盤


龍蝦拼盤上面的美奶滋很口味很微妙,外面擺盤的是蛋糕捲喔!!沒吃過吧!!


兩道菜的合照


籃子裡的是香草豬膝骨,我原本以為是肋排什麼的??!!後來問了服務生才知道那個是豬膝骨,肉醃的入味非常好吃,這時候又熱量擺一邊啦!


魚翅羹加了紅醋對於提味有一定的效果,不過...請記得紅醋不要加太多,會很酸阿


白斬雞肉和蝦子拼盤


酥炸螃蟹,外面沾了鹹蛋去炸,鹹香鹹香超好吃


魚是剛剛那條生魚片的魚-加上樹子清蒸,卻出現了土味,為什麼阿!!生魚片的魚不是都很新鮮,為啥加了樹子出現了土味阿!!誰來告訴我??


這時候又出現了一道配料豐富的湯,真是挑戰來食量的吧!我決定晚餐不吃了。




最後一道嗎?錯~~還有喔,這道也是重口味的阿!!重口味也算是減肥大忌呢


蒸餃和芋頭糕-芋頭糕好好吃喔,讓我貪嘴的想在多吃一塊阿!!


飯後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