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我不想拍那種指著天空or看向遠方的婚紗照,
我承認~這點我很另類!!!
我不要假裝幸福的婚紗照
我也不要花了大錢買了一本厚重的婚紗照到結婚多年後不知道放哪去了??

決定要結婚的事情之後,
日子<====非屬本人可控範圍,
結訂婚禮俗<====非屬本人可控範圍,
北部宴客地點<====要由小尤爸媽決定,
南部宴客地點<====由老爺家決定,
那.......我到底能做什麼??

我想要自己拍婚紗照,
制事化的東西...
我不要.....
這自拍婚紗想法一提出...即受遭到一堆人反對,
小尤媽說..結婚很忙..你沒空弄那個啦!!!
只是....去婚紗公司拍公式化的婚紗照,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加上和老爺的合照....了了無幾(說~~這是不是老爺該打屁股,要他拍合照真是要他命),
之前又看了青歸師夥伴思全到巴里島拍的輕鬆旅遊婚紗照,
輕鬆自在的感覺才是我要的,

至於小尤媽說的...什麼謝卡(那些哩哩摳摳婚紗店會包的東西)
我想~等照片拍完自製謝卡不是什麼難事,
小尤對於新人謝卡上標著xx婚紗公司,這也很有意見!!
雖說很多婚紗公司都標榜謝卡是送的,
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阿,
賠錢生意沒人做啦!!!!

既然要自拍婚紗,
其實拍照地點想好了....
衣服其實已經搞定,(自己拍婚紗這想法已經不是一天兩天)
行程..還在安排........
總之.....想執行就要自己加油囉!!
後續再來和大家分享吧!!
不過~~準備結婚的事情的確會很忙<====時間不夠用
老天阿~~可以給我一天多一點可以處理事情的時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