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滿城風雨的身份證件照

終於輪到我們這里的要準備換證囉.....

就在週六上完最後一堂燈光照明課回家之後,突然我媽告訴我里長那邊有請攝影師幫大家拍證件照

本來遲疑了一下....這真的拍的好嗎?

後來想想.......

算了去拍一拍好了(其實原本想動手自己拍的啦!無奈最近有點懶散外加工作忙,心想該讓別人賺的錢還是讓別人賺好囉)

一到里民活動中心那邊...

歐~~人滿為患!先去報名繳了100元之後在一旁等待,隔壁還有人幫忙化妝的服務,真是太神奇了

在等待的同時研究一下攝影師的裝備...恩三燈(前面兩盞,背景一盞)、相機(好像是O牌的)、腳架

終於輪到我囉....ㄟ~~瞎瞇阿!坐下來之後居然還要自己端一塊珍珠板喔!!@@~~~~~~~

就這樣,攝影師按了兩張之後,就說.."ok"了..

兩個小時之後..看到照片..才是惡夢的開始...

攝影師按了兩張..有一張居然是失焦的照片....天阿!他有用腳架耶................

看完之後第一個念頭就是....我~~我該去重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