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在看的一本書,目前的進度才遇到"第二個人"!!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會找這本書來看的原因之一是,上一本作者的書(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我並沒有看完,正確的來說看了兩頁就無法繼續閱讀下去,當然瞭解當時把書借我的人是出於一片好意,無奈..那時候的心情,並不適合學習面對死亡這門功課。是不是接觸死亡經驗越多,就越能處理難過的情緒?好像不是!!


書裡的主角遇到的第一個藍膚人是這麼告訴他的:「人類的心靈都明白,歸根結柢,所有生命都是互相交錯的。死亡不僅是帶走了某一個人,死亡也與另一個人擦身而過。在帶走與錯過之間的小小距離裡,人的生命就此改觀。」<


另外,還想到一件事情

假設!!當我在未來的某一天上天堂之時,會遇見哪五個人?他們在我的生命中帶給了我什麼或是我在他們的生命裡又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呢????好吧!!今天讀書心得果然又扯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