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蘿蔔干絲變多,後來妹妹對它的評語比較真實,她說很像蜜餞口味,哈哈~~的確很像。


不知是因為颱風過後,菜價跟著水漲船高的關係,高麗菜絲的份量變少,而且水分太多,吃起來少掉清脆的口感,而且續高麗菜絲也給的不夠大方,要扣分喔!!但是我必須要說,沙拉的四方碗真是美呆啦!!用這樣的食器吃飯,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果然擺盤和食器對於料理有加分的作用。


這次老爺這次點的菜色-里肌豬肉鍋膳套餐,我吃了一塊豬排,這種菜色,似乎是看料理東西軍才會出現的美味菜色;這個主餐還不賴,而且看起來大碗滿意呀!!浸著日式醬油的炸豬排吃起來特別美味,老爺拌著醬汁的飯就吃了兩碗,應該來研究一下這醬汁的配方,不過常讓老爺過爆卡的日子也不是辦法呀!


我點的生薑燒厚切里肌豬排套餐,這次不想點炸物。豬排的肥肉對我來說太肥了些(平常沒在吃肥肉的,後來加了檸檬汁的豬排肥肉的部分沒這麼膩),整個套餐看起來份量很單薄(沒有豪邁的大豬排,我又把五穀飯直接整碗給老爺),所以還有人怕我沒吃飽。生薑燒醬汁甜味別這麼重應該會好些,還是~~其實是我味蕾改變而不自知?總之,現在只要外食吃都覺得味道重了點。

========================================================================

不知是不是這次用餐人數過多,以致於服務品質下降,請服務人員加茶,明明這桌有六人,但服務生加了兩杯就走人了?這~~有點讓我無言,免費續的高麗菜絲上菜速度也明顯比上次慢了些,恩..我想這些如果沒改善的話,客人應該是會流失的喔!!

吃了吃還是覺得杏子招牌特餐比較超值划算,不然的話就點炸豬排套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