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在週六這麼早起床的,
但是為了賺選舉錢...拼了(當選務人員還真是不輕鬆呀!!)

果然八點一開始就陸續有人來排隊要投票(我就說一定會有人趕一早來,老妹硬是不相信),
結論是有政治狂熱的人還真是多,
我負責的是公投攤位領票蓋印章,
真是一整個慘,
原本以為是個涼缺(之前就有人告訴我應該大概只有三成的人領票),
不過..一大早就有人來找碴,
什麼我們的桌子超過50公分太多等等很多零星的小問題,
還有我只是抬頭問了領票的人問他有沒有投票通知單,
這樣我要蓋領票章比較快嘛!!
結果他居然說我在點油作記號,
真是有夠冤望的啦!!

還遇到和推公投政治立場不同的人,
領完立委票和政黨票,
經過公投桌還一直瞪著我們,
喂!!!!我們是秉持服務精神認真發票好咩!

說到我們的投開票所,
氣氛算是"異常歡樂"吧!
除了一般正常需要供應的便當和飲水之外,
才吃午餐(午餐時間也是投票高峰期阿),
又發了三峽的金牛角還兩罐伯朗咖啡,
而且監察主任還被凹請水果,
請的還是價值不斐的櫻桃,
看來多領了錢就是會被凹囉!!!!

開票作業也是一整個累,
因為我被分派到計票,
當唱票念xxx一票的時候,
我除了計票還要復頌一次,
還有閒閒的監票民眾監視著開票的一舉一動,
本投開票所開了三個小時才把四種票搞定,
其他附近的投開票所早就早早收攤了,
總之..罰站和復頌真是一整個累呀。

一天薪資2千,領現金喔!!(比我加班好賺呀!)
好吧!!下次還有機會,再考慮報名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