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1月訂婚之後,緊接而來就是年底核銷,再來又是99的招標,一整串的忙碌就鮮少更新網誌,這樣忙碌並不輸給事務所生活阿!!!最近還常有人問我現在公司和以前事務所的差別??!!

最大的差距就是在事務所上頭有建築師要顧自己的招牌,而目前的公司就是該死的承辦人制度,長官有些空泛的常讓人不解的話語就姑且稱作"外星文"吧。

工作很忙籌備婚事也很忙,加上小尤小姐又是對於不確定的行程會產生恐慌症候群,我也深深了解計畫會永遠趕不上變化,只是覺得對於某些事情是該做出一些計畫和果決的決定吧!!!不然老是一件拖著一件,所有的事情都攪在一起也不是辦法呀。

訂婚之後生活的作息並未差異太大,依舊是北投上班下班就回家,只是大家都以為我搬到中和還有同事看到我的問題就是...蜜月好玩嗎???!!我說大家呀...結婚之後才有長假可以去蜜月的啦,本公司訂婚不能請婚假阿。也讓我好好把握戀家的機會囉!!我想等小尤嫁人之後小尤媽絕對會毫不留情的要我去和老爺住的(謎之音:可是我的行李好像都搬不走耶)。

是該好好規劃一下網誌該還的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