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請別期待會出現什麼名車(INFINITI G35),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我還是樂於當我的捷運公車族。

那....我的G35到底是什麼哩??

大家要不要來猜猜看哩?



hmm....降降~~答案來了!其實我的G35是3.5吋硬碟盒,只是它的名字是G35耶,當場非常有虛榮心,買不起名車至少有和名車同名的隨身硬碟盒。哈...很無聊的吧??!!希望大家別想K我。

買這個抽取盒的同時,也買了一張類比式電視卡(之前的電視卡連同舊電腦一起隨風而逝,你說威宏是不是有神來之手,power按下去之後...連壞兩樣東西),去光華之前有稍稍做了一下功課,至少總要知道要怎樣的電視卡吧?

結果順道問了硬碟抽取盒,兩樣一起買花了新台幣1750,本來店員要幫我裝硬碟的,可是硬碟沒帶,於是我答...沒關係我回去自己裝,沒想到居然換來店員崇拜的眼神,說...女生能自己裝硬碟真利害。只是我想說的是....現在女生對於電腦沒這麼恐懼吧!!能自己拆電腦裝東西的大有人在吧?難怪上次老妹說...他覺得要在光華買東西,還是要帶男生去比較ok,就算那個男生不一定很懂電腦,但是對於店員有嚇阻作用。

真的是這樣嗎?請有在光華受氣經驗的女性同胞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