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餅乾之提袋,聽說100公克要價新台幣100元(不過餅乾並不是我買的),小尤媽聽到直說好貴,碎碎念的說...再加點材料費自己做手工餅乾的話,可以烤出一大堆。



全部選了四種口味的餅乾,杏仁豆巧克力、黑芝麻、起司(鹹)、藍莓核果,我還特地上網Google一下查了詩特莉的網站,詩特莉有12種口味的手工餅乾,他們還有蛋糕、喜餅禮盒系列。有看到一些網友選詩特莉當喜餅,詩特莉是走精緻路線,單品價格高,對於預算有限的和喜歡便宜又大碗的大概就無法滿足需求。


杏仁豆巧克力,打開袋子濃濃的杏仁味(杏仁味我超愛的啦),but..怎麼又是巧克力呀!整體對我來說偏甜,除了杏仁味對我而言有加分作用,其他的就表現普普。


杏仁巧克力豆之切面,哈~~對焦對到手上去了,尷尬。


藍莓核果口味,四個口味裡面比較起來較濕潤的,個人比較喜歡這個,不過濕潤可能是多加了牛奶或奶油之類的,總而言之就是熱量會比較高。藍莓和核果口感剛好是呈現相反的平衡一個脆一個軟。


芝麻薄餅-薄薄的餅乾加上芝麻的香味,一杯無糖咖啡或是原味紅茶,是下午茶挺不錯的選擇!!


起司-唯一的鹹餅乾,本來只想吃這個,因為它是唯一的鹹餅乾,只是看到袋子上的油,念頭又打消了一半。這餅乾走鹹香口味的,而且薄乾做的薄,就容易脆脆的。


起司的切面

========================================================================
後記:
這餅乾是老爺買的,當初聽到100公克要NTD.100,直覺是好貴。剛好我家有秤,趁開封前去秤了重量,因為詩特莉專櫃地和老爺工作地算是鄰居,於是專櫃小姐給老爺一個很漂亮的折扣(近5折),但是在物價高漲的時代,這樣的手工餅乾還是偶而吃吃就好,畢竟單價真的高。
小尤媽說餅乾是不容易失敗的西點,所以有時間可以動手做(小尤媽的興趣可多了),改天如果網誌出現餅乾之類的西點請大家不用太訝異!自己動手除了省錢之外,還可隨喜好變更配方(比方說減糖),總之...最近得到的吃東西心得是這樣的,越好吃熱量越高,做菜時的步驟越多的,熱量會越高,難怪現在要提倡粗食主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