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對!這麼多菜是雙人份晚餐!!! 其實我也不想煮這麼多啦!!但是未來幾天都無法開伙的狀態,只好把青菜都煮光光。 BUT....到底是誰說要減重的,結果餐前還吃了蛋糕墊胃(難得讓小尤的愛心餐沒吃光光)。

※炒青菜-深色蔬菜三把20元,不過我留了二小束到放到湯裡面啦!!青菜只用了蝦米爆香後去炒,這應該不是什麼困難的菜(不過小尤非常懷疑家裡的鐵鍋能不能炒的一樣翠綠)。


※迷迭香烤雞胸肉-老爺說如果換成雞腿會更好吃,阿!!煮婦還是要懂得持家之道的咩!雞腿一支要NTD.100,而雞胸肉只需要NTD.49,這...我當然選便宜又低脂(誰叫有人說要減重),不過照片我卻拍壞了..ㄏㄏ(尷尬的笑) 食材:雞胸肉;調味料:米酒2大匙、橄欖油2小匙、義大利香料少許、黑胡椒少許、迷迭香少許、鹽適量(抹於雞胸肉表面) 將調味料加入雞胸肉後醃漬3小時後(醃漬的時間可以調整),放入烤箱烤熟即可


※炒麵-上次剩的半包油麵變成主餐,所以今天沒有煮十穀飯,不過今天的炒麵少了肉絲,我想加一點紅蘿蔔..木耳應該會蠻美味的吧



※炒牛蒡-和小尤媽炒的少了兩個味道、柴魚及白芝麻;還有....牛蒡絲還真是不好切(可見刀工還需要加強)



※青菜豆腐菇菇湯-老爺說好喝,我想應該是杏鮑菇加的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